Header Ads

[蘋果日報] 型男沐浴樂,同志性衝動,拍吓陽具罰$5300



任職銀行顧問的35歲男同志,因感到同性戀圈子狹窄,難以結識伴侶及宣洩性需要,衝動下於健身中心淋浴間內,趁心儀男士閉上雙眼享受沐浴樂時,蹲在對方面前輕拍其陽具一下。男同志昨認非禮罪,被輕判罰款5,300元。



被告霍瑞文承認於今年5月30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 California Fitness更衣室內,非禮37歲男子 X。他透過律師求情時,表達同性戀者的心事,指自己從未向家人提及性取向,故擔心父母得悉事件後的反應。他又透露同性戀者的圈子較細,難以於圈子內找到伴侶及宣洩性需要,當時認為 X是同性戀,故未得對方同意,一時衝動下才犯案。

被告的學歷頗高,求情續指他大學時修讀傳理學系,畢業後於浸會大學進修市場經濟學課程,其後再遠赴美國攻讀傳理系碩士及法律行政課程。其間曾於南華早報及路透社工作。

事主遇襲驚叫逃跑

案發後他恐怕案件有損銀行聲譽,故主動向上司請辭,惟公司卻不斷挽留,又以休假、加薪近百分之十五及花紅等條件挽留,更獲公司停薪留職。裁判官林鉅溥接納被告初犯及坦白認罪,免卻受害人尷尬出庭作供,輕判他罰款了事。

案情指案發當晚7時半,事主 X於健身中心健身後,到更衣室冲凉。他走進淋浴間並拉上浴簾,閉上雙眼洗頭之際,突然感到被人以手輕拍其陽具一下。 X立即張開雙眼,乍見被告蹲在他的右前方。 X感到驚慌,尖叫並衝出淋浴間,並即時向清潔工人投訴遭被告拍打陽具。職員報警,警誡下被告承認因為一時衝動才觸摸對方私處,事後感到內疚。

案件編號︰ KTCC3270/12



阿守話:無錯,基佬的交友圈子係相對性狹窄,提供「娛樂」地方真係唔夠直仔多,但都唔可以做出呢D咁丟假既事囉!就算旺角 Cali 出左名多基佬,都唔係 100% 架嘛!唔該!控制一下自己既性慾!

真係影衰晒香港基佬!

仲有,香港咁多間 Sauna,係基佬集中營,一人一條撚畀你含,含到你嘴歪都得啦!做得你份工,唔係一百蚊幾十都出唔起掛?嫌 Sauna 光脫脫?怕醜?污糟?酒吧同按摩 SPA 都係同志最鍾意去既地方,香港彩虹仲會定期搞「非性慾」的活動同聚會,平時上去識下朋友仔幾好!

千祈唔好去公眾地方做埋D咁既野,唉!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