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日本驚現肛門迷魂盜 迷藥灌菊花洗劫財物


日本最近出現一名恐怖的「肛門迷魂盜」,專在網路上找獵物下手。警方調查,肛門大盜會趁被害人低頭彎腰時,脫去對方褲子再將不明硬物插入,被害人會馬上陷入昏迷,醒來後財物均遭洗劫一空。日警於11月中抓到一名可疑男子,嫌犯供稱,他插入肛門迷昏對方的技術,是經過多次「嘗試與錯誤」磨練而來。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一位家住神奈川縣33歲的被害人指出,他於8月16日在網路上尋找一夜情而認識了自稱39歲的A男,兩人相約見面一拍即合,於是被害人便將A男帶回住處。

…藉侵入肛門迷昏受害者再洗劫財物。 

11月中,日警在一間酒吧內逮捕到一名疑似肛門大盜的嫌犯,嫌犯供稱,過去一年來,他已插入無數的肛門,而這獨門的技術,是藉由不斷的練習所得。

警方研判,肛門大盜至少犯下數10起類似案件,除神奈川縣外,作案地點還包括鄰近的東京與靜岡縣,但多數被害人因感羞恥,現在只有幾人出來指證而已。



阿守:呢篇新聞冇講那位33歲被害人係男、定係女?

除褲入肛呢D程序,冇返3-4秒都做唔到,仲要個受害人合作屁股「Gut」起先得,有理由懷疑係受害人係同志囉!

講開又講,幾年前大陸都有過呢D肛門大盜,受害都係同志,希望唔會殺入香港啦!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