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蘋果日報] 勇敢站出來 網民大表支持 變性天使獲邀見工



曾因堅持變性而被迫瞓公園的 Angel,勇敢地站出來表白後,得到不少正面回應,不少網民在網上留言支持,更有台式小食店老闆表示願意即時聘用她,讓她自力更生。 Angel雖希望盡快找到一份合適工作,靠自己雙手為未來打拼,但卻鍾情髮型屋工作。記者:胡仲邦


昨日 Angel的故事被報道後,顯得輕鬆:「覺得咁樣企出嚟,可以做番自己,過番一個正常嘅生活,唔使收收埋埋。」

台式小食店店主張小姐聯絡記者,表示願意聘請 Angel做銷售員,認為她可從面對客人中鍛煉自己;只要通過三天試工期,就可成為該公司正式員工。

曾獲資助到台灣整容

Angel得知喜訊後表示開心,「見到有唔少人支持我嘅」;但就不太願意即時去見工,因「冇乜準備」。後來她才說:「我都唔啱做。」她對髮型屋工作念念不忘,售貨員、服務業等工作她都有申請。

昨晚她在記者陪同下,跑到小食店欲親自道謝,可惜張小姐不在,但對她的支持和不嫌棄,將銘記於心。

Angel的事迹,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對她表示「支持」、「加油」,「屋企人點都會接受你的!……只要生存緊,唔係做殺人放火嘅事,無需要自責!」但也有網民感到她的衣着不合宜及自私,又有人說:「我身為一個女兒的父親,我不希望我的女兒變男兒身!」

網民留言, Angel都有看,但不理會那些批評她的說話,「最緊要自己點諗,自己點睇自己,其他人批評唔重要」。

自小喜愛粉紅色的 Angel,曾因不明白為何偏向女孩子喜好而感到害怕,把「真我」壓抑;兩年前踏上變性路,被老闆、朋友、家人遺棄,一度被迫瞓公園。

外表女性化的 Angel,曾獲一台灣醫生資助,到台灣整容,割雙眼皮、隆鼻、修整下巴,她對現時外貌大致滿意,只自嫌骨架略大,不夠苗條。至於當年的陽剛照片,已收得密密成為歷史。

對於9月即將接受變性手術, Angel充滿期待。她說:「如果有一日我死咗,但仲係一個男兒身,我會一世遺憾。」現時她最着急的,是要找一份工作自力更生。


阿守話:其實阿守都明白佢點解拒絕鴨舌店的邀請,因為佢九月就要請假飛去做手術,至少都搞個幾星期啦!可能係佢唔想拖累人家的店。不過...佢幾時變咗天使??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