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香港同志私人按摩一覽 v4.0


私人按摩愈來愈多,今期又多了一兩個,同時也更新了一兩個。至於價錢,各家也差不多,由 $300 至 $400 不等,大家打電話去問,阿守不逐一列出來了。


Don
電 話:3489 9409
地 區:灣仔地鐵站A3出口
網 址:http://203.86.167.152/ads/DoraHouse
短 評:多啦屋 A+ 按摩師 Don(2012年3月更新)


Rex
電 話:6036 3139
地 區:銅鑼灣景隆街20-28號新安大廈
網 址:http://203.86.167.150/ads/HKM-BL
短 評:Rex 手勢很好很舒服,可輕柔可大力,而且相當有經驗,會主動按摩累的地方,非常體貼,推油部份好好,值得一試再試。Rex 外表很年青,身形不高,算 Slim Fit,而且很健談,總體表現不俗,最近新搬到銅鑼灣。最近幫襯過他,原來他之前在 Poseidon 做過師傅,只是後來不滿老細苛刻,才憤而出來做私按。


豪仔
電 話:9689 9759
地 區:油麻地近地鐵站A2出口
網 址:沒有提供
短 評:阿豪外形不俗,24歲高大斯文,有誠意的可以先問他拿相片,身材也算 Slim Fit,而且是地道香港人,溝通無隔膜。重點是阿守覺得他的手勢很好,師承早年還是很著重手勢的 Heaven Spa,驚喜度十足。推油部份屬一般,不過收費算是物超所值。最新開了新竇,祝佢生意興隆。

Sam
電 話:6974 2495
地 區:佐敦吳松街
網 址:沒有提供
短 評:個子雖小,但外型不差,聽他說有廿幾歲,年青氣息衝擊視線,唔算靚仔卻 Charming,黑黑實實運動型,有禮貌又識講野,他是香港人,操純正廣東話。手勢叫有力,也算正宗,總算可以清到骨火,原來他都有兩三年經驗,亦做過幾間本地骨場。按摩價錢便宜,綜合來說亦算推介。

Jeff
電 話:9250 1719
地 區:中環機利文新街18-20號
網 址:http://00069.com/Jeff
參 考:14 年經驗,果然有料到,手勢正宗,很上海式,又夠力水,按摩範圍很全面,頭頭尾尾都按得很舒服,聽他說腳底會比較專業一點,因為他是由腳底學始學起至今。私按中,是非常有誠意的網頁之一,至少不怕有相看。環境方面較一般,不過五臟俱全,綜合來說亦算推介。

SunnyToffee
電 話:6462 9169
地 區:深水步深之都商場1樓
網 址:http://www.sunnytoffee.com
短 評:自從 Sunny 搬去地舖之後,阿守都冇再去了,雖然有布簾造成保密空間,但沒有浴室沖身則較致命,但是仍有不少網友來信讚他。手勢方面,認穴位準,又夠力水,按摩範圍很全面,連臉部都有穴位按到,果然報讀按摩課程是有很大幫助,只是推油部份就一般。Sunny 樣貌身材都算不錯,也接 Outcall 的,總體來說相當滿意。

Aaron
電 話:9718 7766
地 區:旺角先達附近
網 址:http://203.86.167.150/ads/Aavon/
短 評:按摩地方乾淨企理,有一房一廳一浴室,相當舒服。按摩手勢方面有板有眼,按頭有幾?都留有深刻印象,而推油部份幾舒服。Aaron 真人樣子較成熟,不過身材跟相片差不多,有個紋身。地區在旺角很方便。

Ken
電 話:9418 1031
地 區:銅鑼灣名店坊附近
網 址:http://00069.com/Ken
短 評:環境方面,套房單位令它只有房間和浴室,算是企理。阿 Ken 總體手勢還好,力度偏向柔和,而且有些「扭腰」絕招令人難忘,而推油部份幾舒服。Ken 外表不俗,游水身材應有的都有,算 Gym Fit,而且提供不少按摩及浴後用品,招呼周到。如果有點私人間隔會更好。近來幫襯過他,跟他說起當年事,得知他之前在 Poseidon 做過師傅,只是跟老細吵大獲,不歡而散,才出來做私按。

Max
電 話:5398 3858
地 區:旺角潮流特區附近
網 址:http://00069.com/HK-Max
短 評:位於旺角近油麻地,老實講,上面環境一般,套房單位令它只有房間和浴室,而且房間相當有「家庭 Feel」,梳化、電視和飯桌都有,只是多了一個按摩床,而且大廈看更在晚上會登記,有點麻煩。Max 本人夠高大夠壯,而且皮膚白晢,使他平凡的外形「升呢」。此外,聽他說手勢是香港直場的姐仔教的,不過阿守覺得較似大陸按摩用「搖」的,感覺一般。


-----------

十號仔
電 話:5397 5809
地 區:深水步區
網 址:http://203.86.167.149/tw/showthread.php?t=144255
參 考:未幫襯過,睇 Post 知道佢非常有心地北上神州學按摩穴位推拿,手法正宗有保證。

King
電 話:5348 5311
地 區:銅鑼灣區
網 址:http://00069.com/HK-King
參 考:未幫襯過。

Michael
電 話:6507 7652
地 區:銅鑼灣地帶樓上
網 址:http://www.00069.com/Michael
參 考:多名私按合租,未幫襯過。

Eddi
電 話:6395 3532
地 區:旺角先達附近
網 址:http://www.00069.com/eddi
參 考:乜鬼都冇,未幫襯過,地點是跟旺角 Aaron 一樣。

Ray
電 話:9618 3687
地 區:深水步 MTR 出口 C2
網 址:http://www.facebook.com/ray.massage
參 考:未幫襯過。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Jeff的收費為多少? 有特別服務嗎?
跟Don師傅比, 誰的按摩功夫到位啲呢?

Unknown 提到...

其實按摩感覺好個人既, 阿守覺得Don會比較全面,

Rex 提到...

多謝阿守支持.我是Rex呀!己經改咗電話,可唔可以幫我更改噃電話60363139嗎!真的很多謝您呀!

Happy Guy 1314 提到...

thank you 阿守

Jimothy 提到...

我想請問你地私按係咪都要俾trips架

Jimothy 提到...

我想請問你地私按係咪都要俾trips架

Unknown 提到...

阿豪真係吾錯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桃園GAYSPA 桃園同志按摩 桃園男按摩師 提到...

台灣 桃園 男師 gayspa 油推 備工作室 同志按摩 男按摩師服務0987934240
獨特細膩手法、全面、緊貼、深入您的肌膚,
~帶給您澎湃感受~~
油/壓/放/鬆
熱/敷/解/勞
機/能/保/健
壓/力/釋/放
90分鐘NT$1500
相簿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p681005/
電話:0987934240 阿威
LINE:top681005

leoleoleo 提到...

豪仔好還是SAM好?

Unknown 提到...

各有各好者,或許你可以試晒。

leoleoleo 提到...

如果我第一次試按摩有邊個好介紹^^?

Unknown 提到...

私按, 其實個個都冇所謂...合適你的就打電話去BOOK啦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