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香港同志骨場一覽 v3.0


來到第三個版本,阿守對某些店的分數和資料都有少許調整,亦新增旺角的「Ju Massage」和尖沙咀的「Vegas Spa」兩個新場,而終於清醒了、識得搬去旺區的 Poseidon,其新地址也更新了,而且有朋友去過也給了少許評語。

旺角區

Franco House (80分)
電話:2309 2668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 717 號八珍樓3字樓
網站:http://www.francohouse.net
短評:旺角區最具名氣,地方乾淨,約有 5-6 間按摩房,房內沒獨立浴室,要到公眾浴室洗澡。喜歡臨走時的熱茶招待。
分數:環境(4/5)交通(4/5)師傅(3.5/5)接待(4.5/5)價錢(4/5)=20/25

Ju Massage (72分)
電話:2396 9671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87-89號通財大廈1樓
網站:http://www.wix.com/jumassagefittness/jumensclubmassageandfitness
短評:重新裝修,大廳環境尚算精緻乾淨,可惜洗澡地方仍需大幅改善。目測有 3-4 間房間,並沒附設浴室,需在房外把隨身物鎖在 Locker。交通尚算便利,地鐵站一出行 5 分鐘即到,不過要行兩層樓梯。
分數:環境(2.5/5)交通(4/5)師傅(3.5/5)接待(4/5)價錢(4/5)=18/25


佐敦區

Heaven Spa (74分)
電話:2736 7711
地址:九龍佐敦白加士街 13 號藍馬商業中心 7 樓
網站:http://203.86.167.150/ads/HeavenSpa/
短評:佐敦區最具名氣,以年青按摩師作主打,每間房都設有獨立浴室,環境相當不錯。全店所有地方都很暗,很有 Sauna 感覺。
分數:環境(4/5)交通(3/5)師傅(4/5)接待(4/5)價錢(3.5/5)=18.5/25

Grotto Spa (72分)
電話:2302 0021
地址:九龍佐敦白加士街 59 號健能發展大廈 10 字樓
網站:http://203.86.167.150/ads/Grotto
短評:店舖主題以寶石為主,相當特別。仿傚上海浴室設有一個大廳,不過房間很細,也沒有沒獨立浴室,要到公眾浴室洗澡。有濕蒸房,也有少見的按摩池,需提早預約。
分數:環境(4/5)交通(3/5)師傅(3/5)接待(4/5)價錢(4/5)=18/25


尖沙咀區

Eden Spa (88分)
電話:2891 1284/3484 3757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防道百萬龍商業大廈 51 號 9 樓
網站:http://www.edenspa.com.hk
短評:尖沙咀區最著名,地方乾淨整潔,服務項目最多,有全港獨有的雙人按摩房和 Spa 房,全身水療更是主打項目。店內有七間房,卻只有四間房有獨立浴室,其他要到公眾浴室洗澡。
分數:環境(4/5)交通(4.5/5)師傅(4.5/5)接待(4/5)價錢(5/5)=22/25

Vegas Spa (74分)
電話:2538 8922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 45-47 號宏生大廈 6 樓 B 座
網站:http://00069.com/VegasSpa
短評:新裝落地,環境乾淨,只是略嫌設計單調。目測的 6-7 間房間,有 4 間附設浴室,其他要去公眾浴室洗澡。交通尚算便利,地鐵站一出行 10 分鐘即到。師傅數量剛好,而且主打年青和純本地,吸引力不少。
分數:環境(4/5)交通(3.5/5)師傅(3.5/5)接待(3.5/5)價錢(4/5)=18.5/25

Spa Homme (72分)
電話:3620 3420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90號華敦大廈 4 樓 B1 室
網站:http://203.86.167.150/ads/SpaHomme
短評:主打後生師傅,甚至有 90 後,骨場少見,定時定候有新人上場。店內裝修很簡潔,約有 4-5 個按摩房,都沒獨立浴室,要到公眾浴室洗澡。
分數:環境(3.5/5)交通(4/5)師傅(3.5/5)接待(3/5)價錢(4/5)=18/25

Talent Spa (68分)
電話:3116 6496
地址: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 1-1A 號 3 樓
網站:http://www.talentclub.com.hk
短評:設有兩間超大泰式開波按摩房,也有曬燈服務,店內有五間按摩房,只有予間房有獨立浴室,其他要到公眾浴室洗澡。不過最大的缺點是要行四層樓梯,又熱又焗,夏天會好想死。
分數:環境(4/5)交通(4.5/5)師傅(2/5)接待(2.5/5)價錢(4/5)=17/25

Obession Spa
電話:2317 1213
地址:九龍尖沙咀亞士厘道 22 號好利時大厦 8 樓
網站:http://www.obsessionspa.com
短評:沒去過,店內的房間都有獨立浴室。


銅鑼灣區

Dragonese Spa (84分)
電話:2893 0488/2890 6893
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 18/F
網站:http://dragonese-spa.com/
短評:裝修漂亮,地方乾淨舒服,店內約有五間房間,面積都夠大,而且每間房都設有獨立浴室,其中一間房間會用作 Spa 之用,再加上位置 Time Square 後面,交通方便,只是按摩價錢較貴。
分數:環境(4.5/5)交通(4/5)師傅(4.5/5)接待(4.5/5)價錢(3.5/5)=21/25

Shanghai Onsen (84分)
電話:2375 3861
地址:香港銅鑼灣道 180 號百樂商業中心 22 樓
網站:http://203.86.167.150/ShanghaiOnsen/
短評:香港最著名骨場,裝修豪華且地方大,房間又多,目測有十間左右,有少見的擦背和批腳等服務,不過要到公眾浴室洗澡,而按摩價錢亦是全港最貴。
分數:環境(5/5)交通(4/5)師傅(4.5/5)接待(4/5)價錢(3.5/5)=21/25

Poseidon (70分)
電話:2891 1289
地址:香港銅鑼灣登龍街 52 號 19 樓
網站:http://www.poseidon.hk
短評:地方整潔光猛,店內約有三間按摩房,都設有獨立浴室,有曬燈服務和內褲專櫃。搬遷後,交通變得便利。
分數:環境(4.5/5)交通(4/5)師傅(3/5)接待(2.5/5)價錢(3.5/5)=17.5/25

Wonder Guy Thai Massage (58分)
電話:2576 8686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8號軒尼詩大廈 7 樓 M 室
網站:http://www.wonderthaispa.com/
短評:以外勞泰仔為按摩師,有一定號召力,可以任揀師傅,只是數量不多。裝修的格局十分簡陋,而且氣氛神秘,幫襯時要小心被警察突擊查牌。
分數:環境(2/5)交通(4/5)師傅(3.5/5)接待(1/5)價錢(4/5)=14.5/25

Esquire Spa
電話:2892 2853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 449 號合群大廈 3 樓
網站:http://www.esquire-spa.com/
短評:沒去過,最近此店打廣告,始知道 Esquire Spa 原來是 Joy and Passion 借屍還魂。


灣仔區

Prince Spa (72分)
電話:2573 0233
地址:香港灣仔譚臣道 105 號豪富商業大廈 4 樓 D 室
網站:http://www.princespa.com.hk/
短評:前身為 Him Spa,收到風原來老細只是轉名想洗底,內容都是一樣。店內地方整潔,約四間房都設有獨立浴室,不過環境很黑,很像 Sauna 感覺。
分數:環境(4/5)交通(4/5)師傅(3/5)接待(3/5)價錢(4/5)=18/25

Halo Thai Massage (62分)
電話:9038 6055
地址:香港灣仔石水渠街 10-12 號匯富閣二樓
網站:http://www.halothaimassage.com/
短評:不要期望會有好的按摩,不過外勞來的泰仔風情真係唔錯,交通方便,一出地鐵行一分鐘就到,又開得夜!只是環境地方要盡快改善,阿守可以用「差」來形容。
分數:環境(1/5)交通(4/5)師傅(3.5/5)接待(3/5)價錢(4/5)=15.5/25

FM Homme(已關)
電話:8105 3338
地址:香港灣仔柯布連道2A裕安大樓146室
網站:http://www.fmhomme.com/
短評:沒去過,不過據是店內的都是外勞泰仔按摩。

14 則留言

vk0213 提到...

我想問Vegas 的師父質素好嗎?有得選師父嗎?

Unknown 提到...

VEGAS的師傅普遍外型不錯的, 不過按摩技術就不好, 網上有他們師傅的基本資料, 沒有相片

vk0213 提到...

在尖咀邊個師父外型不錯而按摩也ok 架?

vk0213 提到...

想問下要比幾多tips

Unknown 提到...

畀幾多TIPS就要看你想做D乜, 同埋睇師傅本身質素如何啦...
一分錢一分貨丫, 依家去街市買送, 冇可能用$1買10斤頂級魚翅啦, 係咪?
而且都冇話咩標準價既, 不過阿守一般畀飛機價都係一至兩舊水, BODY或摸摸下就三舊以上, 如果再玩到1069, 阿守就唔知, 你可以同師傅DEAL, 話唔定你靚仔, 佢送晒成個人畀你都得。

Michael 提到...

Prince spa 要洗乜底呀 ? 只係裝修完改名者

Unknown 提到...

Obession Spa 的房間都有獨立浴室

Unknown 提到...

下次新update,可否提供師傅推介呢??

Unknown 提到...

丫,都好提議,不過阿守唔係識好多個師傅,盡力啦, 謝謝.

Unknown 提到...

太詳細的「鱔稿(廣告文)」阿守不會作回應, 不過都會應你要求更新一下. 謝.

gogoman 提到...

阿守兄我祗不過見你嘅資料同我上去按摩時所見有出入,幫你補充下。咁你就話我係鱔稿(廣告文),就有d於理不合,你做呢個香港同志骨場一覽,都係想大家了解同發送正確資訊俾大家,咁我眼見你有某d資料無更新,我祇是抱着我眼見什麼便寫什麼的心態,以及作為你咁有心寫這blog嘅支持同鼓勵!我再三翻閱自己上面所寫嘅留言,都無任何偏幫該骨場嘅言論!就算好似有d咩(全港獨有)我都係借用阿守兄介紹其他骨場時候嘅字眼,本意想令到此留言睇落可以更生動!有可鱔稿(廣告文)之意??

Unknown 提到...

gogoman 兄, 我搵过小龍, 很好. 請問Edward和Roy, 跟他比較如何?

Unknown 提到...

Edward未試過, Roy外形是健身肌肉的, 小龍是腹肌fit, 始終是兩種類型, 不過按摩技術來說, 小龍是非常好的, 可惜冇做了, 不過道聽途說他只接自己客...

Unknown 提到...

Hi Gay So, 樣貌呢? 如有小龍的聯絡方法, 請通知.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