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骨場、鴨仔之別

最近在 MSN 認識到一個 21 歲就當兼職仔仔的本地小朋友,幾靚仔的,有點像柯震東。跟他傾了好久,發現他對本地 Gay 界的事頗陌生的,尤其是他對骨場同鴨場劃上了等號,「我以為兩種係一樣添」,其實,阿守認為有對,也有不對。


骨場、鴨仔定位不同

對於他來說,骨場的仔同埋鴨店的仔,都係幫客人按摩、打飛機、Sex,不過,從消費者角度來看,去骨場自然想以按摩為主,Happy Ending 為副,而去鴨店就純粹為了 Sex,有沒有按摩並不重要。

因此,骨場的仔會被要求好的按摩技術,而鴨店的仔就要被要求好的床上服務,本質上是有點不一樣的。

另外,阿守覺得任何人都會貪新鮮,玩具玩厭了就會買新的,因此鴨仔的壽命很短,就算是非常高質素的也逃不出這命運。不過按摩師只要技術好,客人就算不為你的樣子身材,也會為你的手勢而回來幫襯你的!

據阿守所知,很多鴨仔在最後如果轉唔到行,都會去學按摩,投身骨場界。

推介師傅時間

說到按摩夠好夠力夠舒服,阿守就推介最近試過 EDEN SPA 的杰仔同埋上海浴室的六號仔。

EDEN SPA 杰仔個子不高,樣子也不算「標青」,不過黑黑實實又夠肌肉型,胸肌亦較厚肉,摸上去蠻舒服的。重點卻是按摩技術很好,聽他說做了大約兩年按摩,在 EDEN SPA 學師的,力度非常夠,手勢也很正宗,尤其是按肩頸部位,令到長期有肩頸痛的阿守覺得「鬆晒」。

推油方面則較輕柔,阿守卻是比較喜歡重手一點的,Happy Ending 亦不錯,當然,一分錢一分貨,不過應該不適合喜歡亂來的朋友,至少佢對阿守是比較保守的,總體來說是相當好的一位師傅。

至於上海浴室的六號仔,是 Counter 介紹的,因為阿守講明想要一個按得的師傅。六號仔個子算 Gym Fit,國字大臉,樣子順眼,屬少說話多做事的人。按摩手勢 Ichiban,按腰時相當夠力,整體亦很流暢,一身骨火走晒。

只是有一點希望改善一下,就是較為「粗魯」,例如鋪毛巾時不是慢慢疊在客人身上,反而是好像整床單咁「Fing」上去......按完手腳後,請嘗試輕力點把「肢體」放回原處......因此,Happy Ending 也不甚舒服......Anyway,想清骨火的也不妨一試。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是小品167/53/22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