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蘋果] 男士專用男妓網上 兜客睇啱上房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聯同入境處人員,昨午展開代號「烽火」(FIRESTORM)聯合掃黃行動,突擊搜查油麻地廟街、吳松街及彌敦道多個單位,拘捕十五名年齡介乎二十二至三十六歲內地男女。


被捕人士中,一男九女持雙程證,兩男一女持護照,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另兩名女子涉嫌非法入境。警方凌晨在上海街再拘捕5名持雙程證內地女子,所有被捕人士將交由入境處跟進。

至於在油麻地華豐大廈一個劏房單位,拘捕的兩女三男內地人,其中兩女涉嫌賣淫,三男子則涉嫌替男士提供性服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40109/52072391

阿守話:成座華豐咁多鴨,點解會捉得咁少架?應該捉晒呢班假鴨(相信有八成都係用假相)先岩架嘛!呢3隻鴨仔被人捉既原因係「涉嫌違反逗留條件」,咁貪心想留香港耐D,呃多D人,真係抵死!

4 則留言

Silver$ 提到...

4年前大陸剛剛開始下來,因為好奇要試一試這新鮮感,就叫了一個鴨。
去了他的華豐房間,哇又小又簡陋但是有浴室。簡直是個炮房。

那個時候他們那些照片沒有那麼多騙人的。最喜歡他的白白滑滑的皮膚,白裡透紅,臉上的鬍渣多數北方人才有的。所以他的身材樣貌不錯也就將就點。

當他把我肏到大聲淫意呻吟的時候,我發現外面的人講話我都能夠聽到清清楚楚。好像是看門的老人在幫淫客找雞。他們也應該聽到我的呻吟因為外面有人在說怎麼裡面有男人的叫床聲好像。。。然後他們就嘻嘻哈哈地笑。。。原來這裡也有鴨喔。。。難道那個男的。。。

他們小聲說大聲笑。。。

原來這裡沒有隔音的。反正他們沒有見過我,我也不管那麼多了,自己快樂照樣呻吟。。。

當他們走遠後,我以為可以盡情享受性愛,誰知道,竟然有人開門進來了。。。嚇了我一跳。。。在那連體交配的時刻,我被他壓住來肏根本沒有辦法閃開。。。就眼巴巴地望著個大叔進來。

因為房間那麼小,他一進來就是大床也就是我高高地提著雙腿
赤裸裸的淫樣。。。羞死我了。。。更加羞人的是那個守門的老人把剛才的人帶過去又回頭來,剛剛好也經過,把頭探過來望進門口來。。。什麼都被他們看光光了才把門關上。

我的鴨就按住我說他是一起租房是自己人。他媽的,他們同行對這些習慣了,根本沒有想到我的羞恥。那個大叔望著還問我要不要玩雙飛。。。我以最凶狠的怒目回他。。。

他很知趣地拿了手提袋立刻開門走了。。。那個老人還在門外面偷聽。。。差一點他跌進來。。。他停住跌態就剛剛好在床前。。。在近距離什麼都看光光。

他們兩個嘻嘻哈哈地趕快關門走了。我的鴨當作沒有事情繼續肏我。。。奇怪。。。剛才的羞恥忽然令我現在什麼都不管了因為受了那麼多意外的刺激我已經神經模糊在被肏的飄飄然中。。。

當我進入這種高潮的境界後,好像吃了迷魂藥。。。爸爸性什麼都已經忘記了。。。,只會喊他大力肏死我。。。一直到自射後才慢慢地清醒過來。

但是他還沒有射,我也不管他了,起來洗澡,他跟進來替我洗。
還一路問我滿意嗎?

我剛才原本要罵他令我被人看光光的羞恥,現在已經沒有力氣罵了。洗完後我必須躺在床上睡一會,他就出去抽煙。

睡了一會,忽然感覺有人進來。原來是那個同行大叔帶個年輕
人進來。那個人很年輕,瘦瘦的臉上有青春痘。。。我還是赤裸裸。。。真他媽的尷尬。。。我知道他要用房間做生意。。。他竟然騙那個年輕人說我是他的客人。。。然後撥開我的雙腿讓他看看他的威風留給我的後門的痕跡。。。

他媽的婊子真的厚顏無恥,什麼騙話都敢說。。。當我想要罵他的時候,忽然間發現要是我說不是他而是別人肏我的。。。那有什麼分別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昏昏地沒有氣力。。。也算了吧。

當我起來要穿衣服的時候,那個年輕人竟然摸我的屁股探我的肛。。。我也沒有氣力推開他了。。。他見我沒有反對,竟然叫我留下來3P.

他媽的那個中年鴨竟然跟年輕人說可以啊但是要給雙飛的價錢。為了錢婊子什麼都敢做出來。那個年輕人竟然說no problem.

我只好苦笑搖搖頭,把褲穿好他的手指還在我的裡面,我還得把他的手拔出來。然後走了。走到門口,那個看門的老人一直對我色瞇瞇地望。。。我羞恥地避開他的眼神。。。

出到街上才發現因為我的肚子好餓才沒有力氣。



Daniel Wong 提到...

Hi,
May I have yr contact for asking future about related to spa? Thanks

D W

Daniel Wong 提到...

Hi,
May I have yr contact for asking future about related to spa? Thanks

D W

Unknown 提到...

LINE (ID: Sogayhk)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