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蘋果日報] 同志見網友 拒運毒遭雞姦

呢個位,令阿守聯想到早年的深水埗冰后。


深水埗發生劇情曲折的墮樓案。一名男同性戀者,應網友邀請到鴨寮街相聚時,先被人餵服迷幻藥物,要脅他協助運毒,事主拒絕後慘被雞姦,再遭禁錮。他為求脫身冒險爬窗,結果失足墮樓致遍體鱗傷,街坊發現代為報警。警方暫列作非法禁錮處理,現正追緝涉案人士。

墮樓男子姓黃,28歲,留院治理。現場消息稱,黃為同性戀者,較早前與男網友相約,到對方位於鴨寮街174號單位相聚。昨早黃如期赴會,抵單位時內除該名網友外,還有三、四人。黃報稱,在場各人都有濫藥導致神志迷糊,其間他更被餵服藥物,致腳步不穩、迷迷糊糊。

被禁錮 爬窗逃墮樓

稍後,有人將一袋袋的毒品塞入他口袋,要求他協助運毒;黃拒絕,即觸怒對方,被人圍毆,當中一人更將他雞姦,然後鎖在房間內迫令他就範。至昨早11時左右,事主乘歹徒不察覺,悄悄爬窗逃走,可是卻不慎踏空,「砰」一聲直跌落二樓平台,驚動六旬街坊代為報警。

消防員到場協助將傷者救落樓,再由救護車送院。當時他神志迷糊,報稱被人禁錮在上址一個單位,他從高處墮下,左手、腳及腰受傷,送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暫時未能確定墮樓單位的位置,案件列作非法禁錮處理,由深水埗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阿守:睇到事主係「被餵服藥物」....喂,你牛高馬大,你唔想食人地又點餵到你丫!估計都係呢四日假,深水埗呢個竇有早場 Group,於是上去玩 Chem Fun,搞到迷晒,之後先會發生D咁既事囉!

上到差館之後,又唔想認係出於自願 Take 野喎!咁「蛇 Guei」就咪鬼出黎玩!一係就吹大D,唔覺意飲左啖溝左野既水仲好啦!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