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愛很爛》即將上映

曾拍攝多部同志電影的導演雲翔,他那套《愛很爛》終於確定於於三月廿九日在香港上映,不過我們都知道,這類非主流、非賺錢的電影不能在大部份院線放映,因此只有五間戲院有得睇,包括康怡MCL、The Grand Cinema、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德福MCL和將軍澳MCL。

阿守睇過雲翔的《永久居留》同《安非他命》,說真的,看得出拍得很用心,某幾場的畫面亦夠美觀,可是,整體感覺仍覺得很雜亂,而且編劇組的故事和用詞未夠 Touching,就是差了那一點,令阿守沒法留下印象。

阿守唔知咩叫同志藝術電影,不過一般藝術性電影都有睇過幾套,故事不用曲折離奇,平淡內容也可真實感動,若有有十多年前《春光乍泄》那一句「讓我們從頭開始」、又或《藍宇》的「兩個人要是太熟了,倒不好意思再玩了,也就是說要散了。」的經典對白和場面,就更完美了。

現在就看看《愛很爛》怎樣留名於世吧!

故事簡介: 

不是每個愛情故事都有美好結局!15位年輕男女,發展出六段不尋常的愛情。
1. 婚宴前夕,英偉新郎的床上,竟躺著俊俏的伴郎…
2. 同一屋簷下,融洽的三人家庭裡,隱藏著兄妹間不倫之戀;一次醉後亂性,兩人第一次發生性關係…
3. 健身教練筆下,大衛雕像般的赤裸青年,可會被畫進他的生命?
4. 社交舞導師覺得女友愛狗多於愛自己,讓富有但孤獨女王步進他的世界。二千萬匯款,就能買到男人的身軀和靈魂?
5. 有「角色扮演妄想症」的可人兒,如何演活女警的愛人…
6. 能攀百丈懸崖的蜘蛛,卻攀不上女友的心。女友突然宣佈分手並控告他強姦。失去愛情的牽繫,一個傷感的結局是否早已註定!?


愛很爛,但愛都一樣。沒人歌頌的愛,也可動人心弦!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