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踩場去 Ju Massage 柔

還記得幾年前,阿守在九龍區工作,下班後時常去旺角區按摩,當年記得有幾間選擇,Franco House、皇馬上海浴室、新浴德池和密沙通,而最近密沙通就改名叫「柔」,又重新裝修,阿守好奇下就去踩場。

話說當年「密沙通」

話說,阿守已經多年沒有去密沙通了,原因是當年的裝修和環境實在頗惡劣,阿守自問都好「烏歪」,都接受唔到囉!最大問題是公眾浴室(按摩房間內沒有浴室),原本只有一個洗澡房間,卻強行一分為二,分內格和外格,而不是分左和右。

也就是說,想要到內格洗澡,必先經過外格,如果外格有人洗澡,經過時就可以把外格的客人「睇通睇透」,如此開放式的浴室,意識上跟 Sauna 無分別,不過並非每個骨場客人都可以接受。

Frankie 夠大隻

講返師傅,密沙通年代,阿守去過幾次,試過 Frankie、Jackie,還有一個坐在 Reception 的叔叔。

Frankie 很好,按摩和推油手勢算一般,不過很大隻,肌肉型的,手臂隨時粗過你大脾,樣子也夠 Smart,外形總體上是熟男一個,他亦有 Happy Ending,雖說會開價,但不會太過份,Timing 亦剛好,尚可接受。服務態度非常周到,阿守身體不太好,他就建議阿守去濕蒸房焗身汗,促進血液循環,相當體貼。

阿守有次下午來到,Frankie 不在,因此 Reception 那位叔叔就自己進房來按摩。本來阿守是不介意的,可是,每當有客人按鐘、付錢、電話響的時候,Reception 叔叔就不停出房入房,對正在按摩的阿守來說是非常滋擾!非常不好受。

陰謀論咁講

會唔會係呢個 Reception 叔叔咁自私咁賤格,自己截晒D客畀自己做,唔畀師傅開工呢?呢個問題纏擾左阿守好耐,亦都對呢間密沙通的好感大降,冇再去幫襯。

之不過,最近聽有網友話,原來當年密沙通在下午時間基本上是沒有師傅駐場的,他們多是以 Part Time 形式,預約才會現身,如果有客人「盲中中」上去幫襯,一般都係由 Reception 叔叔出手,因此並沒有任何陰謀在其中的。

「柔」轉變

到最近,改名「柔」之後阿守也去過幾次,大廳是經過裝修的,擺設也精緻,一改大陸骨場的味道,保留擦背房和濕蒸房,印象分加了一點,可是,公眾浴室依舊是分內外兩格,的確是有點失望。

大隻佬 Frankie 仍在上班,身型仲 Fit 左,按摩技巧也提升了一點,當然連 Last 的甜品也非常舒服。Reception 換了人,感覺相當 Nice。


Ju Massage (72分)
電話:2396 9671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87-89號通財大廈1樓
網站:http://203.86.167.152/ads/Ju/
短評:重新裝修,大廳環境尚算精緻乾淨,可惜洗澡地方仍需大幅改善。目測有3-4間房間,並沒附設浴室,需在房外把隨身物鎖在 Locker。交通尚算便利,地鐵站一出行5分鐘即到,不過要行兩層樓梯。
分數:環境(2.5/5)交通(4/5)師傅(3.5/5)接待(4/5)價錢(4/5)=18/25

10 則留言

PRendex 提到...

謝謝你, 阿守
你的經驗給到我好大的參考價值
不然面對TW琳瑯滿目的廣告真不知該如何選擇
根據你的意見我可能會去幫襯EDEN SPA 阿VIC.Kimball.阿龍跟Edmond仲有JU嘅FRANKIE

Unknown 提到...

給你一個新消息, 小龍已經沒有做了

PRendex 提到...

今日去試了Obsession
估唔到Andy不在, 就試了Paco,技術不差。
Obsession的環境有顧到私隱,感覺不錯。
唔知道阿守有冇推介邊度有大隻type的師傅技術也不錯D?
沖涼環境也顧及一些私隱就更好了

idioteque 提到...

好奇一問, Frankie有無紋身?

Unknown 提到...

嗨,你好,我是andrew,来自马来西亚。今日依据啊守兄之前的推介,去左ju massage找frankie,但是由于是第一次上去,所以完全唔知道frankie是什么样子的。上到去,见到reception有位先生,佢话佢就是frankie,见佢个身形都几大只,我估计应该是吧。而且,我觉得佢好面善,原来是在youtube里面用英语同普通话为ju massage打广告那位,不过我始终好好奇,佢是不是frankie呢?恳请啊守兄可否告知?

Unknown 提到...

Yes. He is Frankie.

Unknown 提到...

Yes. He is Frankie.

Unknown 提到...

Yes. He is Frankie.

Unknown 提到...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confirmation.You are absolutely right.Frankie is good in a way that he is really observant of the client's body condition and giving suggestion for them to find a remedy.I will definitely look for him when i visit Hong Kong next time. Thanks

Charles 提到...

will jackie let you touch him? or will he provide any special service?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