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東方日報] 消防遊行靜坐求48工時


【本報訊】「四十八!四十八!」一千七百多名休班消防員及家屬昨參加五一遊行,爭取每周工時由五十四小時減至四十八小時,參加者包括兩歲消防家屬及近八旬前消防員。

全港幾十間消防局值班人員亦在局內靜坐聲援及在局外牆當眼處掛出橫額。工會冀當局盡快落實減工時時間表及路線圖,若再不獲正面回應,不排除再次遊行集會及發起長期按章工作。

遊行隊伍由灣仔修頓球場遊行至新政府總部,遊行隊伍手持「爭取工時廿多年,原地踏步到何年」、「不尊重、不回應,欺騙消防廿一年」等標語遊行,有遊行人士冀工時可與其他紀律部隊睇齊。

隊伍途經港灣道消防局時有當值消防員突「開閂」,高舉拳頭及海報聲援,期間激動落淚。


阿守話:阿守唔知道佢地爭取呢D權利啱唔啱,不過隊伍中又真係幾多大隻仔同高質素,遊行多幾次畀大家欣賞吓都好丫。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