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頭條日報] 集郵王涉非禮男藝人 珍藏六萬肉警照

涉私藏六萬多張男警淫照的富家公子劉定成,被控非禮及刑事恐嚇四名男藝人一案,今早將在區院開審,四名A、B、C和D男藝人會在屏風後作供,以將各人身份「保密」。

據知警方調查男警裸照中,各人均堅稱自願任「模特兒」。辯方今早會傳召有份拍寫真照的O記總督察吳樂俊出庭為辯方作證。

消息稱,警方一九九五年在劉定成的跑馬地寓所內搜出六萬張男警淫照,再在○八年九月一日往其寓所再檢走一批男人裸照,當中有大批男藝人,不乏「當紅小生」,有四十吋胸肌、有高大威猛;部份上身半裸、部份下身半裸、有人全裸任拍。

高級警官拍泳褲照

警方檢獲的「警察制服誘惑」相片,大部份上身穿制服,下身「露械」,或以警帽遮蔽下體,警方追查,向千多名在職警官、警長及警員錄取書面供詞,他們異口同聲稱自願拍照,沒受威迫利誘。

其中一名被視為「明日之星」的高級警官解釋,他與劉定成是鄰居,在劉苦苦游說下,才同意拍攝泳褲廣告照,絕無收費。

現年六十二歲的劉定成對本報記者直認:「我是基的,警方兩次搜屋,取走我大批意念相片,第一次檢走我無追究,第二次再檢走我真的有點氣憤,這些是我的財產,他們好似索馬里海盜般,每十年來一次。」事後,警方透過律政司發信,表明案件定罪與否,警方不會發還照片。

劉定成稱:「簡直豈有此理,二十三條尚未通過,就任意搜屋,取走一千七百本相簿,直至去年我要求警方發還相片,警方便檢控我。」

據知,控方今早首先傳召男藝人B先出庭作供,之後傳召A及D,至於C至今尚未找到。


阿守話:由於每個牽涉到的警察都死口唔認被迫,個個都話自己自願,所以睇怕都警方都幾難鋤得佢入,再加上劉生又有錢又有靠山,衰咗都有「貴人」幫佢甩身,最後結果應該都係不了了之吧!不過,「警察制服誘惑」又真係好有吸引力嘅!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