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蘋果日報] 暴斃健身教練曾選「香港先生」

暴斃於劏房的陸樹棠( Aaron Luk),有「大隻版」陳豪之稱,他擁有 37吋胸肌 fit爆身形,一度活躍娛樂圈,曾任兼職模特兒、 tvb.tom的 Web J。

直認是同性戀者

陸樹棠 06年參加無綫「香港先生」選舉時,表現出位,在一同志交友網頁內上載大量「激凸」肉照,直認不諱自己是同性戀者。據悉,警方前晚在其手機中,發現大量與男性友人的「情慾短訊」。

聲稱在澳洲 Deakin大學經濟系畢業的陸樹棠, 5呎 8吋身高,自認貪靚的他,每周做四日健身,畢業返港後任職健身教練。陸作風高調, 04年在 Star TV舉辦「亞洲版占士邦」比賽奪亞軍,大會評他:「外表平凡,不過表現活潑,且體力和實力意外地不錯。」但對自己樣貌信心滿滿的他,不屑被指「外表平凡」﹕「好少人咁樣覺得喎。」

06年,他曾參加攜手唱和《基本法》──流行曲新詞 MV演唱大賽、瑪花及男士纖體美公司 Men's Skin Centres舉辦《非常變身萬人迷大賽 2006》、以及「香港先生」選舉。據了解,半年前,陸似患有重病,身形暴瘦。而大廈看更指,陸搬住上址一年,喜愛吃薯條及汽水,三日前曾聲稱患感冒不適。


阿守:其實單新聞分兩段嘅。
第一單就係講有個男人係個割房入面失救死咗,消防員奉命到場又壞 Lift。
第二單先係話個死者係港男之一。
阿守仲收到風,佢係某Gay界電台的主持人,真係So Sad,一支公咁就去咗,人生真係化學。RIP。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 was once my PT........so sad.....RIP...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