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擾擾攘攘 劉定成終定罪



終於,定罪了!相信劉公子早就打定輸數,始終人証物証俱在,冇理由一條都入唔到佢。


不過,有錢人法則講明,有罪唔代表要一定要坐監,反正下個月12日先會判刑,到時可能會有悔過書、醫生證明咁,令劉公子唔洗入冊通櫃。


有錢使得鬼推磨!唔怪得佢咁淡定啦!


從另一方面看,至少令一班囚友唔洗驚餐飽囉!



《蘋果日報》劉定成非禮男藝人案 3項罪名成立 (2012年5月29日)


富家公子劉定成非禮及用裸照恐嚇3名男藝人,今日在區域法院被裁定兩項刑事恐嚇及一項非禮罪名成立,還押至下月12日候判,以待心理報告。

62歲被告劉定成被控兩項非禮及兩項刑事恐嚇罪,其中一項非禮罪名不成立。

法官裁決時稱,被告在未經一名事主同意下,在拍照時觸摸對方私處,是明顯非禮對方。法官又指,由於另一名證人男藝人B未有講出事實的出部,所以裁定其中一條非禮罪名不成立。

法官又指,受害人無礙聲譽受損仍出庭作證,證供可信。

一直否認全部控罪的劉定成,今早在進入法庭前,仍稱自己並無做錯事。


《東方日報》法庭消息︰劉定成刑恐及非禮罪成還押候判 (2012年5月29日)


62歲富商劉定成涉藉試鏡為名,誘使多名男藝員拍裸照並施以非禮及恐嚇,在區院被裁定2項刑恐及1項非禮罪名成立,案件押後至下月12日判刑,等候心理報告,被告還押監房。

法官指,被告與其中1名事主拍照時,未得對方同意便觸摸對方私人部位,明顯是非禮。被告另原被控1項非禮罪,法官認為事主無講出全部事實,裁定該控罪不成立。




《東方日報》狎男模恐嚇入罪 劉定成收押 (2012年5月30日)




轟動娛樂圈的同性戀富商非禮及以裸照恐嚇男藝人案,昨在區域法院裁決,涉案富家公子劉定成被裁定一項非禮和兩項刑事恐嚇罪成,須即時收押至下月十二日判刑;法官斥責劉以財力和所謂的「人脈」捕獵無辜者,行為等同勒索,不但犯罪,道德上亦卑劣可恥,故法庭傾向將他判監。一直強調自己「無做錯」的劉公子聞判罪成未有激動表現,但就面如死灰並怒視法官以示不滿。

六十二歲的被告劉定成,原被控三項非禮及兩項刑事恐嚇罪,牽涉A、B、C和D四名男事主,但案件開審前,控方撤銷其中一條涉及非禮C的控罪,其餘四罪經審訊後,暫委法官練錦鴻昨裁定劉其中一項非禮和兩項刑事恐嚇罪成,控罪分別牽涉事主A和D,而牽涉男藝人B的非禮罪則獲判脫罪。

「契仔」認刑恐准保釋

至於同案廿七歲次被告盧昕傑、即樂壇組合4anda成員盧浩昕,則早於案開審前已承認一項刑事恐嚇罪,法官昨日將其判刑押後至下月廿一日,待索閱其社會服務令和感化官報告後宣判,期間獲准繼續擔保外出。

法官昨花了個多小時宣讀裁決,他指摘劉定成不但觸犯刑事罪行,在道德上亦卑劣可恥,而由於案情差劣,故傾向判劉入獄,但量刑前希望先了解劉的心理情況,故下令先索取其心理報告。至於盧昕傑,法官指其罪責也不輕,明言不排除判監。

法官特別要求控辯雙方提交多年前一名男子藉優厚片約,向年輕女子騙財騙色的案例作量刑參考,法官指雖然受害人性別不同,但該案跟本案案情相若。辯方則透露,法官應指是九十年代轟動全城的錢志明字母小姐一案。

法官裁決時指,事主A是誠實可靠的證人,在庭上作供時清晰詳盡地憶述受辱過程,亦講出如何遭被告恐嚇,從被告寓所內搜出A的照片,可見A拍照時並不願意。法官認為以香港如此保守的社會,確信被告是知道A不願被他觸碰陽具,亦知道A會擔心裸照流出,故裁定有關A的控罪成立。

B君口供存疑少一罪

至於D先生,法官認為其口供清楚講出收到恐嚇電話的經過,其報警時間和電話紀錄也與口供相符。雖然辯方質疑D跟被告有不尋常同性關係,甚至跟被告玩「電話性愛」,但法官認為這說法不合理,因D一直避免跟被告聯絡,其電話紀錄亦顯示二人並非密切聯繫。另一方面,法官認為事主B的供詞不盡不實,加上從B所拍照片可見,B狀甚樂意且做出挑逗動作,因此裁定被告涉及B的控罪不成立。

控罪發生於○三年八月至○八年八月,被告劉定成涉嫌以試鏡為名,先後邀請A、B、C和D到北角城市花園酒店或其跑馬地寓所拍照,期間伺機非禮。事後被告涉利用A和D的裸照,致電恐嚇他們要求繼續拍裸照,甚至當男妓,次被告盧昕傑則曾在劉指示下致電恐嚇D。案件編號:DCCC 1072/2011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