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蘋果日報] 富公子非禮疑案揭發 特首保鑣涉拍猛男寫真


富家公子劉定成涉用裸照刑事恐嚇及非禮四名男藝人一案,下周開審時將爆大鑊。

今次劉被警方搜去的60,000多張猛男寫真照,當中除了多名男藝人外,原來還有大批警員,包括特首曾蔭權其中一名保鑣,以及 O記總督察。

法庭已向該名總督察發出傳票傳召他上庭,屆時定必令警隊非常尷尬。


富公子非禮疑案揭發
特首保鑣涉拍猛男寫真


劉定成現年61歲,綽號「劉公子」,被指非禮三名男藝人兼刑事恐嚇一名健身教練,案件將於下周三在區院審訊。事件中涉及四名事主,藝人 A、 B、 C及健身教練 D,但原來劉的1,000多本珍藏私影相簿,還包括多名藝人和警員。

法庭早前下令,相簿暫時由負責案件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 O記)保管,若劉認為有需要重溫相簿,需親身到警署看,但不得將照片取去。 O記已將各本相簿分門別類,並自行將相簿貼上相關人物的資料,例如「大大隻字」寫上總督察的名字、職級和警員編號。

「成千幾本相簿,我睇睇吓已經冇心機,點知佢之後畀我睇嗰啲,個名大到盲嘅都睇到。啲相係啲差人揀出嚟畀我睇,我都唔明點解好揀唔揀,佢哋揀咗嗰位總督察同埋個保鑣批相畀我,唔知佢哋係咪有仇。」劉定成透露。

靚仔總督察被傳召到庭

今次被辯方向法庭申請,用傳票形式傳召到庭的總督察,曾駐守 O記,外表高大英俊,曾負責多宗大案,一直平步青雲。未知今次事件會否影響他的前途,但警方肯定已知他和其他警員牽涉其中。

一名律師指出,有關人士接收了法庭的傳票後,須到法庭作供。若他未有到庭,法庭可要求警方將他帶到法庭;若他拒絕,則可能構成藐視法庭,警方可作出拘捕。

據了解,劉在06年透過朋友認識了該總督察,總督察到過他家中拍過兩、三次照,都是一些開胸加短褲相,沒有全裸。「我估佢唔係為錢,佢都成80,000蚊一個月啦,大家影相都係為興趣啫。」


與特首保鑣相識30多年

至於特首曾蔭權的保鑣,劉說是他30多年前在舊機場認識的,當年他在航空公司任職,而保鑣則駐守機場,兩人因經常見面而相識。該保鑣拍下的照片,則是穿上 T-back內褲。

「其實好多人我都唔記得啲樣,個個都老晒,好多識嗰時係散仔,嗰時點諗到家升晒,仲成日響電視出現。」劉說,他們始終是紀律部隊,身份比較敏感,因此要收得密實。「我唔係公眾人物,我就無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大家成年人。」

今次被 A、 B、 C和 D指他非禮和刑事恐嚇,他說會以平常心面對,「我知口同鼻拗,咁我咪傳阿總督察去法庭畀口供,問吓佢我有無非禮過佢,我份人係點囉」。

四名事主指劉自稱做生意,又是經理人,藉口試鏡邀他們做模特兒,在03至08年間約他們到酒店及跑馬地住宅,叫他們換上 T-back內褲拍照,其中一人的內褲前面更是穿窿。

事主又指劉以遷就鏡頭為藉口撥弄他們的陽具非禮。劉是看準四人均有意加入娛樂圈,故以介紹電視台高層給他們認識令他們上釣。劉的契仔,樂壇組合4anda成員盧昕傑(藝名盧浩昕 Hanson)則因涉嫌幫劉恐嚇一名事主而被控。



私人財產
隔三年索回珍藏 即被起訴

劉定成今次涉及的非禮和刑事恐嚇指控,最後的案發日期為08年,但事隔三年至去年9月,警方才起訴他。劉認定,因他要求取回他的珍藏,警方才向他提出起訴。

藏警淫照 17年前曾被捕

早在95年,劉已因私藏千張警員露械淫照,被警方拘捕。當年警方搜出的淫照,主角大部份是現役警員,相片中他們一律上身穿警服,下身僅穿內褲,有些甚至全裸,有些人的陽具更呈興奮狀態。但事件最後不了了之。

「上次冇事,因為我冇要求攞番啲相,咁佢哋咪算囉。」劉說,08年其中一名事主報警後,警方又再搜去他60,000多張相,他決定不能就此算數,於是去年要求警方歸還照片。「佢話冇可能,咁唔通你問我要錢,我又畀?」稍後,警方便拘捕他。

但他說,他尚有大批存貨:「我會唔會咁蠢放晒響一個地方度呀,我有好多頭住家個喎。」雖然如此,他認為相片是他的財產,警方就算有權取去四名事主的照片,但無權取去與案無關的寫真。



特殊喜好
「我影嘅係意念,唔係肉體」

劉定成多次強調,只是喜歡影相。「我影嘅係意念,唔係肉體,我無搞佢哋㗎喎!」據知相簿不乏大特寫,露胸露體毛不在話下,原來也有特寫腳毛。

只喜歡影後生仔

該批60,000多張雄風照,相中人會除了擺出一般姿態外,有些會做拱橋和一字馬。今次爆出涉及的警員達總督察職級,但劉說,他未有越級挑戰,是因為「做得警司嘅年紀都有咁上吓,影嚟做乜?」他不諱言,只喜歡跟後生仔影相。

根據記者之前的觀察,發現劉平日總會將儍瓜機帶在身,他見到心儀目標便會要求拍照,甚至交換電話。閒時他會跟契仔盧昕傑行名店掃貨,生活悠閒。

也難怪,因一直傳他是一代賭王傅老榕新抱外家親戚,他亦曾與賭王新抱合組公司,足證關係非淺。95年他捲入警鴨醜聞時,名下除現時仍擁有的跑馬地藍塘道逾千呎單位外,還有四間位於淺水灣的別墅。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劉現名下有兩個共值2千多萬元的物業。


阿守話:其實畀著阿守有咁多錢,都會學劉生咁,會花錢搵D大隻又靚仔的男人影相,集吓郵咁,得閒咪拎出黎望住打吓飛機咁囉,算係另類的佔有慾。只係唔知點解蘋果會對佢咁「難離難捨」,耐唔耐就報導咁煩。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