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東方日報] 肥尊涉摸同性下體被控性侵犯

已婚荷李活影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捲入性騷擾男按摩師案!案情指男按摩師於今年1月為肥尊服務時,肥尊不但興奮晒雀,還反過來把弄按摩師下體!不過肥尊堅稱被屈,更提出不在場證據反咬對方博出名,勢要告到對方甩褲!

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男按摩師前日入稟加州地區法院,控告肥尊襲擊、性侵犯及情緒傷害3宗罪,索償200萬美元(約1,550萬港元)。

而肥尊昨日急發聲明反指按摩師捏造指控,並聲稱有不在場證據,他自言事發當日正身在美國東岸,何來現身西岸的加州?肥尊更指按摩師不願公開姓名是「身有屎」,只為博出名。


阿守:人怕出名豬怕肥,睇怕可能係有人要整蠱佢,打擊佢名聲吧?笑料一單。


不過話時話,按摩時難免會同按摩師有「肌膚之親」,阿守之前去出名正骨場按摩,男人同女人都試過,當佢地騎劫阿守背脊時,因按摩時的肢體擺動,下體部位有時會唔覺意碰到阿守,唔通可以話阿守非禮佢地下體?


大家成年人,將就少少吧!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