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東方日報] 救生員玩剝褲鬧非禮案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泳池爆出男救生員疑遭男同事集體非禮醜聞,受害人報稱遭數名救生員脫去泳褲非禮,令他感到受辱報案,警方上周一拘捕兩名分別二十及五十一歲涉案男救生員,案件現由屯門警區跟進,康文署則表示十分關注事件。

消息指,疑遭男同事集體非禮的救生員(廿八歲),為康文署合約人員,今年四月泳季開始受聘於屯門賽馬會仁愛堂泳池,任期至十月泳季結束為止。

案發於上月廿七日,受害人與一批同事嬉戲期間,突然遭多人「圍攻」強行脫去泳褲,令他感到受辱,十日後仍耿耿於懷,遂於上周一到警署報案,稱遭人非禮。不過,有指受害人平日亦愛玩,「差唔多係玩得最癲嗰個」,不排除有人不滿「畀人玩番轉頭」,才向警方報案。

兩同事涉案被捕

警方發言人證實,於上周一接獲一名廿八歲男子報案,報稱於上月廿七日在屯門青松觀路一泳池被人非禮,經調查,警方於上周一拘捕兩名涉嫌與案有關男子,分別二十及五十一歲,二人現獲准保釋。據悉二人亦為救生員,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屯門仁愛堂泳池主管於上周二接獲一名救生員的父親來電求助,報稱其子早前在該泳池遭數名救生員非禮,當事人亦已向警方報案。康文署十分關注此宗個案,由於警方正調查事件,現階段不適宜透露更多資料。

港九拯溺員工會總幹事郭紹傑表示;未有收過有男救生員遭同性同事脫褲非禮的報告,加上警方仍在調查,不宜評論。

郭續謂,由於季節性工作的救生員比較年輕,平日亦愛玩,「可能有時會玩得過火」,過去便曾有合約救生員在泳季完結前被推落水,最後遭上級警告。他呼籲所有救生員應自律,工作時要緊守崗位服務市民,工餘時亦要注意個人的行為。

阿守話:呢三個救生員,加埋都成百歲,玩都唔好玩得太過火,依家咪出晒事囉!講起救生員,阿守都成日去沙灘或者泳池[目及]佢地,有D真係幾正!好多私人或會所泳池的救生員仲好靚仔,因為見工個陣都會睇埋個樣,以免失禮人嘛!


沒有留言

So Gay HK. 技術提供:Blogger.